close

最近毛病不少

記得上個月才跑過耳鼻喉科,原因是耳朵下方的喉嚨痛
醫生說是因為冷氣吹太久,太乾,扁朓腺發炎
上週喉嚨又痛起來,還有點發燒,全身發冷肩膀發酸很不舒服
想到農曆七月來了就有點從腳底涼上來,不知道全身發冷跟好兄弟有沒有關係
所以馬上又再去耳鼻喉科報到,想證實我只是普通感冒,不是什麼特殊感應
結果醫生的答案跟上次居然一模一樣: 冷氣吹太久,太乾,扁朓腺發炎
連開的藥都一模一樣
(上次有開類固醇,這次又開,害我都要挑出來丟掉,所以我印象深刻)
好不容易喉嚨好了,我也變成愛喝水的好寶寶了
怪事又來了,我居然走路走得好好的,一時不察去撞到停在騎樓的摩托車後照鏡
正中肋骨,當下是有點要昏過去的感覺,好像被打到死穴
可是才走了兩步,那種感覺就消失了
自覺得走在路上去撞車,還是台靜止的車,似乎是件很丟臉的事,所以我一聲不吭,維持男子漢的氣魄
想說忍兩天就會好了,撞一下算什麼
結果痛到今天,起身或呼吸都會痛,只好再去骨科報到
記得上次去骨科報到也不過是兩週前的事,當時是為了治電腦手
沒想到電腦手治好了,反而卻是我自己去撞車得內傷
醫生說我是肋骨骨膜受傷,看我好像挺嚴重的,還開了睡前的肌肉放鬆藥給我,讓我好睡
我覺得我快變成藥罐子了
不過為了面子,最後我忍不住撂話
我說其實我並不想來診所,實在是忍了好幾天都沒好,只好勉強來看
結果醫生說忍幾天也沒什麼用啦,這種程度的受傷至少要兩週才會好
原來我白白當了幾天忍痛的男子漢,想到這種程度的痛要忍到下週,那我還是當懦夫就好了...

其實這種小事也沒什麼好寫
只是想到要維持blog有更新的狀態,似乎不得不寫些廢話來充數
只好把我最近看病的經歷拿出來寫一寫
不過最近真的看太多次醫生啦,我天天都在喊著要吃藥
結果吃到我同事都搞不清楚我有什麼毛病
舉例,我上週喊著吃藥時間到了,我同事問我:你的手還沒好哦?我回答:好了啊,現在是吃扁朓腺發炎 
講完心裡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我不想當藥罐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