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克魯斯跟妮可基嫚合演的遠離家園
裡面我最愛看的就是這一段-賽跑搶地,畫面十分壯觀
而且我也很喜歡它的配樂! 

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男主角騎的馬可以快到這種地步,瞬間超過別人一大截?
以前想不出任何原因,只覺得這匹馬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千里馬啊
不過現在我有另一個猜想,也許畫面上的馬群們已經跑一整天了
然後湯姆克魯斯那匹黑馬休養夠了才上場飛奔
所謂不公平的競賽是也~
不管怎麼說,看那匹馬飛奔,場面真的夠精采
有人帶著全家家當去賽跑, 有人卻騎腳踏車,甚至自己上場跑
算是很有趣的一段畫面哦!
(有人看到這段就義憤填膺的罵歐洲人侵略印第安人土地...我只能說這不過是部娛樂性的電影,我不想在看電影時去想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