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民視版看到的,害我笑到差點噴飯


 作者  wangliju (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板  FTV
 標題  [夜市] 夜市的角色都人格分裂
 時間  Wed Oct 27 00:14:41 2010
───────────────────────────────────────


雖然這幾天有變好看了
劇情也比較緊湊
可是也因為劇情轉折大
所以角色也跟著錯亂了
楊家人你們是被仙水忍附身了是不是
每個人都有八種人格


昊天1號:大姐兩千萬快還給公司
      2號:大姐三千萬借你不用還了
      3號:大房是我的敵人
      4號:大房是我的家人
      5號:友慧說的就是對的
      6號:友慧你不要在番了
      7號:我要為了友慧肚子裡的孩子著想
      8號:少用肚子裡的孩子威脅我


大姨1號:養別人的孩子不值得
      2號:大姨果然沒有白疼你
      3號:早知道就不要讓愛眉嫁給大風
      4號:大風真是個好女婿
      5號:友慧你給我閉嘴
      6號:友慧真對不起
      7號:親家大舅,我會好好照顧友慧的
      8號:親家母你現在是在怪我們嗎


其他就族繁不及備載了


友慧:昊天,我的肚子好痛
昊天:我們八個先討論一下再決定要不要救你


友慧還是最適合大風
大風也最適合友慧
兩個趕快複合吧
楊家姊弟可以把便當領一領了


實在太貼切了,完全擊中我的笑點,所以一定要貼過來留念一下啊~

 

最近晚上閒閒沒事做,就開始看起了夜市人生
Dr. Y說,聽到我開始看夜市的一瞬間
他想到了松島菜菜子在七夜怪談裡看到自己的孩子看詛咒錄影帶的心情
其實他真的想太多,夜市只是我打發時間的一個工具
基本上我是邊看邊笑,根本沒在認真看劇情
然後我也只關心來發的下場而已
接下來我為了看其他日劇,大概會有一段時間都不能追夜市的劇情了吧
不過反正有民視版在,要知道也很簡單,追一下討論串就行了
而且Dr. Y也說了,就算一陣子不看,再轉回去也一樣接得上
基本上這齣戲的特點就是劇情無限迴圈+人物個性多變
每個人可以輕易由黑入白,再由白入黑
昊天有了八個人格,大姨也不遑多讓
未來如果友慧變聖人,來發出家成佛,我大概也不會太驚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