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又要過了一年了
身為Federer的球迷,年曆是必買物品
雖然年曆一年比一年貴,但身為死忠球迷,再貴也是要含淚買下啊
今年我也是在年曆一推出沒多久就馬上下訂了,十一月初就收到貨啦
可以看到一整年的帥費,真是太高興了
不過因為年曆太早印製完成,所以不能把小費十一月的輝煌戰績都一起放進來
包括Basel室內網球賽冠軍跟倫敦年終賽冠軍,真是太可惜了
難得他狀況這麼好,這些冠軍照如果都能放進2011年的年曆,看了一定會更爽啊!

 

廢話不多說,看看今年的年曆吧!

 

封面:roger federer calendar'11
下面都是贊助商的名字 
IMG_5620

 

看了最爽的就是二月,他跟澳網獎盃的合照,這也是他今年惟一拿下的一座大滿貫><
(講到這裡就想到Sampras大半獎盃都被偷光的事,好傷心啊 ~可惡的小偷!)
IMG_5621

 

照片右下角都會貼心提醒這張照片的說明:2010年的澳網,其實身為死忠球迷的我們,光看到獎盃也知道嘍!
IMG_5622

 

我們小費可是很有愛心的,他成立的基金會都在非洲幫助貧童,他也親自去跟這些貧童同樂
今年十二月他還邀請Nadal跟他一起打表演賽來募款,看到他們兩人一起拍廣告真的挺爆笑的
(因為他們兩人一直笑場)
當今兩位球王都這麼有愛心,真是太讚了! 
IMG_5623

 

八月是Federer的生日,每年都會放上他小時候的照片,今年也不例外
看他圓嘟嘟的臉,好可愛啊! 
IMG_5624

 

年曆的最後一頁告訴大家,買這本年曆也會幫助到Federer的基金會哦!
還印上Federer的簽名
IMG_5626

 

封底:十二個月的照片都印成縮圖
IMG_5627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現在掛在我牆上的這一張:2010年12月的年曆照片!
看他笑得多麼燦爛啊! 
IMG_5628

 

以上是2011年的Federer年曆,在此祝Federer可以延續年底的好狀況
在明年再創佳績!
Go! Ro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