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訂製的北海道之旅相片書嘍
我做的是典雅精裝本,看起來很有質感哦(不過價格也挺高貴的)

先來看看封面
我把小樽運河的照片放大當背景,然後貼上明治館、狸小路、函館夜景以及富良野花田的照片
這幾張照片是我覺得最有代表性的,一看到就讓我回想到我的旅程
IMG_1995.jpg

這張是背面,滿滿的都是花
右下角還有廠商印製時放的條碼
IMG_1994.jpg

側面書背
書背的字也要記得在訂購時自己打好,廠商才會幫你印上去哦
(我看過有人在下訂時忘了打,結果送來時就空空如也,這樣有點可惜啦)
IMG_1971.jpg

 

典雅精裝本是穿線膠裝,這張是想拍線頭,不過對焦好像對錯了,囧rz

IMG_1984.jpg

 

穿線膠裝的好處就是翻面也不用怕壞掉!
如果是平裝本就只有膠裝,翻面時都會怕怕的
IMG_1987.jpg

內頁印出來的品質也讓我很滿意,這是我自己編排了好久的成果哦!
IMG_1988.jpg

 

我是在Photo book訂製的,封面跟內頁都選擇上霧膜
我看過有人說內頁選亮膜也很好看,不過我只看過霧膜的
而霧膜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質感,所以我最後還是選霧膜
選做精裝本當然是貴了點,不過我覺得才貴個幾百塊就可以不用擔心翻壞掉,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21*28的大小是個人喜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方方正正的書啦!

這次的訂製經驗讓我蠻滿意的,書也在預定時間內送達(CD寄出的一週後)
惟一讓我不爽的是,他們居然推出了聖誕特惠!
85折耶!早知道我不要這麼早做這一本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