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at-sen2.gif  

拿著塊牌子,看起來好像犯人
不知道牌子上寫什麼?除了H.B. Sun Yat Sen Pl. ...File幾個字之外全都看不懂
還有幾個神秘數字(連數字都寫得很難看)
簡直是鬼畫符...

這是我在民視台灣演義看到的圖片,剛剛搜尋了一下
好像是他入境夏威夷拍的,後來還取得美國公民身分
有興趣的人自己來看這裡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有種荒謬的爆笑感
沒辦法,平常看他正經八百的照片看太多了,猛然看到他拿塊牌子還真不習慣
而且更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不管他怎麼拍,都是那張撲克臉,
眼神看起來是有點緊張,但臉上的表情完全沒變,入鏡角度也都一樣
實在太厲害了

 

PS: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他為什麼是中華民國國父?參與建國的人明明不只他一個啊(我只是好奇,政治魔人不要來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