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買了Samsung Galaxy S2手機,拍照功能似乎還蠻不錯的
用Flickr提供的功能再稍微改造一下,看起來別有風味,跟各位分享一下 

這是我家種的杜鵑花,種了兩年,去年完全沒開花
今年一開就開了好幾朵,讓負責照顧它們的主人,也就是我媽,得意極了
我家的杜鵑花

我家的杜鵑花

 

下面這張是紅羽竹芋
去年被老鼠搞破壞,葉子全部不見,咬到只剩根部
我媽索性不理它,放在那裡不管
沒想到今年居然重生了
”紅羽”其名應該是得自於紅色的葉脈吧,很有特色
更有趣的是,它的葉子白天是展開的,到晚上卻會縮起來,好像葉子要睡覺了,真的很好玩

 

這張是麒麟花,剛買來時很小一盆
但這種植物很有生命力,越長越多,最後不得不幫它換成大盆
這種花一年四季都會開花,看起來很漂亮
右下角則是我從溪邊撿回來的口頭,當作盆景的裝飾
麒麟花

 

這張是週六陰雨的午後,在公園拍攝的
雨中的公園

 

在陰雨綿綿中,麻雀還是散布在草地上找吃的
(這張是套用flickr裡picnik供的邊框,蠻有趣的)
雨中的麻雀

 

這張則是情人節當天在公園拍的櫻花,看得出來太陽很大吧
在這種溫暖的天氣中賞櫻真的很舒服
2012-02-14櫻花

 

這張則是在下雨的午後,在木柵樟樹步道拍的
亮度沒調整好,太亮了
其實手機有提供調整曝光值的功能,但當時我不是很會用
加上又下著雨,一手得拿著傘,要操作手機實在不太容易
2012-02-18櫻花

 

雖然上面這一張因為拍得過亮而無可取之處
但我用flickr提供的picnik修過之後,感覺變得好夢幻哦~
2012-02-18櫻花A

 

整體而言,這隻手機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
只是測光功能不是很好,只要稍微調整一下角度,本來正常亮度的照片都會出問題
尤其當我在下雨天拍攝時,即使調整曝光度,還是很容易拍出過亮或過暗的照片
不過陰雨天本來就很難拍,不管是單眼還是DC還是手機,都可能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大致上對Samsung Galaxy S2的照相功能算是蠻滿意的嘍!
加上為了買這隻手機,我改用較高費率的上網吃到飽方案,所以上傳照片也不會心痛了
(甚至會覺得我不傳照片太虧啦,畢竟基本費率提高那麼多)
以後我會用這隻手機多傳幾張照片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