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所排的行程是到outlet購物
原本的目的是想見識美國的資本主義
後來被親朋好友知道後,目標變成他們託買的coach包
雖然不知道coach包有什麼了不起,不過去購物有個目標也不錯
不然漫無目的的亂逛,似乎有點無聊

從San Mateo往南開
沿途的高速公路就像這樣,一片荒煙漫草的景像
遠方的山都光禿禿的
IMG_3818

 

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Gilroy
經過我事先調查,聽說這家是那一個區域中最大的outlet哦
IMG_3811

 

停車場停了滿滿的車 
IMG_3809

 

我們到的那天,天氣十分炎熱,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天是熱浪的開始
這個商場十分開闊,所以根本找不到地方可以遮蔭
我們都快熱到爆了~~
IMG_3814

 

在麥當勞吃完午餐,跟Dr.Y及他女友分開行動
我跟我媽開始採購衣服,四處亂逛
途中有人發Calvin Klein的coupon,折扣還蠻優惠的
讓我特別想在這家買,可惜找了半天,我還是買不下手
對我而言,運動服,包包,帽子並非必需品,實在沒有購買的動力
IMG_3805 

 

下午四點跟Dr.Y集合,一起到coach購物
這家coach好屌,進場還得排隊!
IMG_3804

 

我跟我媽都在幫親友或同事買,沒有幫自己買
因為價格實在太貴了!!
但回飯店上網後才知道,這種價格算便宜的,回台灣買更貴
雖然我後來還是在別的outlet買了,不過我買的是折扣再折扣的便宜貨
這樣才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哈哈!

 

晚上,我們回到San Mateo用餐
然後去這家Walgreens買一些生活用品
它的招牌雖然寫著”藥房”,但實際上它就跟屈臣氏一樣,什麼都有賣
所以我們也買了零食飲料回去
IMG_3826

 

San Mateo的街道
我現在好懷念那裡哦!!
IMG_3827

IMG_3828

 

週日購物行結束
接下來的一天又要回到舊金山市遊覽嘍!真是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