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終於買到這個包包了,超開心的啊!

第一次看到這個包,是今年1月底跟朋友逛街時看到的
當時就蠻中意它的外型跟顏色
但奇怪的是店員不在,等了好幾分鐘都不見人影
而我朋友又急著要回家,所以我就不買了
沒想到回家後,我又想到這個包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拿下來看看,也許正符合我的需要
所以我就決定,下次經過那個地方時,一定要再回去找看看那個包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家百貨公司
我連忙衝到二樓,卻赫然發現那個櫃不見了
心中一陣悔恨,早知道當時就買啦,幹麼要等這麼久?
我本來還怕包包下架,要跟店員解釋半天
現在連店面都不見了,我還能怎麼辦?
帶著失望的心情,我只好離開百貨公司
過了三個鐘頭後,事情辦完了,我再回到這家百貨公司
從一樓再度往上找,本來已不抱希望了
沒想到來到三樓,我見到它啦!這個夢幻之包終於出現在我面前啦!

後來店員跟我解釋,他們是三月一日才搬到樓上來的
如果我照我原定行程在二月底跑去的話,也不會有這個波折
但是這個波折反而讓我確定我就是喜歡這個包
如果讓我很容易就找到,說不定我反而會先不買,回去再考慮看看
但經過這個失而復得的經驗,我當下決定,不猶豫,馬上就買
我想店員心裡一定很爽吧,來了這個完全不講價的凱子
不過說我是凱子好像也太抬舉自己,因為這個包也不貴啦
打完折才一千八百多而已

回家拿著這個包,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難得買東西買到回家沿途都會笑的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