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遵守承諾,儘量多多發文
今天就先紀錄我買的筆電規格吧,要不然我未來是絕對會忘光光滴
(其實是因為我對筆電不太懂,別人推薦什麼我就買柳,想記得也很難)

輕薄W7 Pro∥4代Core i5∥混碟設計
ASUS M500-BU401LA-0051C4200U
14吋 HD+ 霧面防眩光螢幕∥僅1.68Kg

處理器:Intel Core i5-4200U 1.6GHz
記憶體:4GB DDR3L 1600
硬碟:500G 5400R SSH-8G SATA
LCD尺寸:14" HD+(1600*900)霧面防眩光寬螢幕
無線網路:802.11 abgn (Intel Widi )
其他:USB 3.0、HDMI、藍芽4.0
作業系統:Win 7 professional 64 bit
■標準配備:USB光學滑鼠、多功能NB專用包 
■本機種為Windows 8 Pro 授權機種,行使降級為Windows 7作業系統,預載系統為Windows 7 Pro 作業系統,未來可以自行升級為Windows 8 Pro。 
說明:內建雙OS還原系統,預載開機是Windows 7 Pro,Recover 時是可以選Win 8 Pro 或Win 7 Pro。

 

WLAN無線網路:802.11 abgn (Intel Widi )
ODD光碟機:無
WEBCAM網路攝影機:HD 720p 網路攝影機
輸入輸出介面(I/O):
USB 3.0*3
IEEE1394:N
紅外線:N
區域網路(RJ45):10/100/1000
ExpressCard:N
SmartCard:N
多合一讀卡機:四合一 (SD/SDHC/SDXC/MMC)
外接VGA顯示:Y
DisplayPort:N
S/PDIF:N
DVI-D/HDMI:HDMI
喇叭/耳機輸出、麥克風輸入:1 x audio jack combo
Bluetooth V4.0+EDR
Docking擴充埠(選購):N
支援USB外接式 Port Bar多功能擴充 (選購):N
安全機制
TPM安全晶片:Y
指紋辨識:Y
尺寸(mm):339 x 234 x 19.8~20.5 mm
重量(公斤):1.68 Kg (with 4-cell battery)
保固:3年國際保固+ 台灣地區到府收送 LCD 一個月無亮點保固
電池:53WHrs, 70700mAh 4-cell polymer Battery
電源系源:65W

然後我有加買Microsoft Office 2013 中文家用及中小企業版產品金鑰
還有Kingston DDR3 1600 4GB ASUS專用筆記型記憶體(低電壓1.35V)
但買來才發現我裝不上去啊(因為拆不了機器><,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正在計劃再買Lightroom 5,好好編輯並整理我的照片
這樣我的基本需求就完備啦!
其實我的要求真的不太多耶~~買這麼貴的筆電是代表我很闊嗎??
哈哈!

最後說明一下,我在PCHome買的
晚上十一點多下訂,隔天下午四點多就送來了,真的有夠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