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寫點有料的東西
讀書心得啦,生活紀錄啦,時事評論啦
但真要叫我寫,以上這些都太傷腦筋了
我只想抱怨,我的人蔘實在太累人了

為什麼我沒事要得個什麼乾燥症?
搞得我天天都累得要死
明明睡得很飽,卻每天都起不來
中午時間一到,還沒吃飯就急著馬上趴在桌上休息
不趴的話,我大概會想當場躺下吧,太痛苦了
每天都這麼沒精神,真的很痛苦啊
假日也是,難得可以多睡一點
我至少都得睡到中午,要不然根本就起不來
但麻煩的是,只要我睡到中午,我都一定會頭痛
就像今天,我已經吃第二次止痛藥了,現在才稍微好一點
痛到全身發冷,肩頸也緊到超不舒服的,全身都超緊繃
人蔘,為什麼要這麼累?

再來就是越來越嚴重的乾眼症
現在點人工淚液只能暫時好一點,點完沒幾分鐘又乾了
乾眼加疲勞,真的讓人無法提振起精神
我也想好好過日子,好好掌握我人生的精華
但我已經累到天天只想睡覺了,這是什麼鬼生活?

真是受不了
難道這都是乾燥症造成的嗎?
我才發病兩三年,就變成這樣嗎?
以後我要怎麼好好過下去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