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過世已經一週了
每天每天我們都在想他
剛開始的兩三天,我一直想著他過世那兩天發生的事
想到他瘦得不成人形
想到他怎麼忍住自己的病痛,硬撐著連叫都不叫一聲
每次都想到心痛
後來,快樂時光的記憶慢慢回來了
大家開始在Line群組上傳送阿貴的生活照
有時是他大便時偷拍的
有的是他跟我小弟玩遊戲的照片
偶爾也聊聊他以前的糗事,彷彿他還在我們身旁

我們都很期待頭七那一天
傳說狗狗也有頭七,所以我們都等著他回來
先是準備飼料,後來還在地上撒痱子粉
彼此還互相叮嚀:如果晚上聽到什麼怪聲,千萬別起來看!會把阿貴嚇跑哦~~
但,頭七過去了
期待的怪聲沒出現
痱子粉也沒有任何痕跡
阿貴真的消失了?不會回來了?
剩下的只是那個骨灰罈裡的粉末?
我有點茫然,有點難過
總以為貼心的他,會給我們一點訊息

正當我失望難過之時,今天早上,我弟妹傳Line跟大家說:"昨晚夢到阿貴在我身上揉來揉去的!"
我大弟也說:"夢到阿貴,想幫他拍照,可是臉糊糊的。。。"

一定是阿貴回來了!

他最受撒嬌,喜歡在我們身上黏來黏去,把毛弄得我們全身都是
至於照相時臉會糊糊的,是因為他討厭拍照啦!!
原來,他真的有回來
只是他選擇讓他爸爸媽媽看到他
也許以後才會輪到我吧?
阿貴,我等你回來哦!記得找我哦!!

IMG_2643  

 

永遠想你~~
在天國也要這麼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