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貴當小天使後,我幾乎天天都希望他能夠入我夢中
但我等了好久,從來都沒夢到他
終於,在他走後將近三個月,昨晚我終於夢到他

我夢到他躲在一個土穴中,像是人挖出來的一個方形洞穴
他在裡面沉沉的睡著
我跟我弟去把他找了出來
我找到他後,一直摸他,吵他,好不容易他終於醒來了
我一邊跟他玩還一邊想著,好久沒帶他出來玩了,真開心

就在我最幸福的時候,我醒了過來
我一邊想著,我要趕快再睡著,趕快再夢到他
但後來他又沒來入夢了,大概覺得今晚玩夠了吧。。。

阿貴,我好想你
你想姑姑嗎?
你要常回來找我哦~~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