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到「湯元第二名水亭」,車程大約要1~2個鐘頭
由於位置在山裡,所以沿途的風景幾乎都是山路及樹林
讓我不禁聯想到往雪霸國家公園的道路,就連到了那裡,我還是覺得超像雪霸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思鄉的鄉愁,反而還覺得這裡實在很不像印象中的日本

這是旅館後方的樹林,這種高山林相超像雪霸的
Day1

從房間窗戶往外拍
我們的房間位於旅館後半面,所以拍到的是後方的庭園
Day1

房型是和洋室,包括5坪榻榻米起居間及雙床睡房 
Day1

起居間附上的泡茶器具
Day1

佈置得很有禪意
Day1

Day1

當別人都跑去泡湯時,我趁著天色還沒暗,到旅館附近散散步
Day1

旅館外有一條溪流,上面的橋就叫「名水橋」
Day1

Day1

感覺旅館附近是很偏僻的地方,除了遊客之外,附近杳無人跡
Day1

橋的對面-山坡上的建築是一座教堂
Day1

從名水橋上拍攝旅館的外觀

Day1

這裡有個有趣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有雕像
Day1

Day1

Day1

天色逐漸昏暗,庭園裡也亮起燈來
Day1

等到天色完全暗下,我們去餐廳享受了一頓豐盛的Buffet
壽司、帝王蟹、各種日式美食、甜點、冰淇淋全部任你選,我吃得超撐的
不過我完全沒拍照,所以這一段請自行想像嘍

吃完飯後,繼續在旅館附近散步,目的是等待九點開始的煙火!
所有的遊客都在外面佔好位子,等著那一刻的來臨
終於,在眾人的驚呼聲中,煙火開始啦!
Day1

Day1

Day1

Day1

Day1

Day1

煙火放了十分鐘左右,在璀璨的煙火下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真是令人心滿意足啊!
這一天結束後,愉快的北海道之旅在我面前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