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知道我在收集小丸子公仔後,昨天也拿了他在7-11買的小丸子來送我
所以昨天我就拿它來練習拍照、裁切、加框、變換色調
以下是我的成果

小丸子看漫畫(灰階)
bnw (1 - 1)_nEO_IMG

 

小丸子與Yoshi(Cd Red)
cd red (1 - 1)_nEO_IMG

 

Yoshi and Egg(Cross Process,連續兩張哦)
cross process d1 (1 - 1)_nEO_IMG

 

cross process d (1 - 1)_nEO_IMG

 

這張是Warm Toner
warm toner (1 - 1)_nEO_IM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小丸子在電腦鍵盤上看漫畫,跟我一樣宅啊!
復古 (1 - 1)_nEO_IMG

 

這幾張都是用kit鏡拍的,當然實際上無法這麼近拍,所以都是經過裁切的
切完以後突然覺得變得挺有質感的
看來裁切果然是個不錯用的小技巧
以前我習慣用Photo Shop,現在慢慢要訓練自己用light room作批次處理
這幾張的色調全部都是用light room調的嘍
不過拍完我的鍵盤後,我覺得我有空應該來清理一下了...實在太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