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訂購Federer shop的年曆,不過買了這麼些年,也有些不好的經驗
沒想到今年又讓我碰上了,實在讓人挺無言的
沒辦法,一本薄薄的年曆,遠從瑞士寄到台灣,不小心有了折損,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怪誰,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只是每年都要碰運氣的感覺還真不好,我付的運費跟那本年曆幾乎同價耶...唉
(年曆本身是29瑞士法郎,運費23瑞士法郎,合計花了我1742台幣,花了這麼多錢還拿到瑕疵品,真的很氣) 
惟一值得安慰的是寄送速度有夠快
我11/2下訂,11/10就拿到了,實在讓我很驚訝,因為它當時的訂單裡寫說是shipping
現在的船運有快到這種地步嗎??? 

 

年曆中間略有凹痕
IMG_7690

 

最大的瑕疵在左下角,折得蠻嚴重的
IMG_7691

 

從這個角度看不出來,但整本年曆很不平整,害我越看越火大
這張封面也實在不太好看,整個把他拍老了
IMG_7693

 

抱怨到此為止,這次年曆選的照片都不錯,沒有出現騙錢的照片
(就是只拍比賽場地,Federer只有小小身影的那種騙錢照)
這張是在澳網的發球照
Federer的發球動作真是簡潔又優雅啊^^
IMG_7696

 

紅色是瑞士的代表色,這張是他代表瑞士參加台維斯盃比賽的照片!
IMG_7697

 

這張是費迷今年最振奮的一刻~~他在法網準決賽擊敗Djokovic,中止他今年41連勝的紀錄
勝利後的手勢實在太帥啦!
IMG_7698

 

這張是溫布頓的照片,但我不喜歡這張,因為在我心目中還有另一張代表作
IMG_7699

 

我心目中的代表作就是這張!!為什麼年曆不選這張呢?
(好啦,我知道這張是直的,但應該找得到橫拍的吧...現場那麼多攝影記者在拍,跟他們買啊)
federer overhead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生日照,以前八月都放他小時候的照片
今年改放他過三十歲生日的照片
IMG_7700

 

最後一張是他跟Nadal一起打非洲慈善賽的照片
把Nadal加進來對我來說算是大放送,賺到啦^^ 
IMG_7702

 

最後一頁是每個月份照片的縮圖
看到這張,我忍不住要跳回抱怨模式,可以看出中間的凹痕了吧
(啥?看不到?在下面,下面~~)
IMG_7703

 

以上是2012Federer年曆介紹
有興趣買的人,可至Federer shop訂購,不過運費真的很費
如果想省錢,可以到PTT的網球版參加團購(應該過一陣子會有熱心人士開團吧)
大家一起買的話,運費一定可以省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