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15去舊金山玩了一趟
在車上聽廣播聽到不少歌,螢幕都會顯示歌名(真先進)
其中有幾首歌一直重覆
所以在這裡記錄下來,回味回味嘍! 

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

 

Andy Grammer-Fine By Me

 

Fun.-We Are Young
這首是我們聽到次數最多次的一首歌

 

The Wanted-Glad You Came
這首聽到的次數也很多

 

Lady Gaga-The Edge of Glory

 

Kelly Clarkson-Stronger

 

The Verve-Bitter Sweet Symphony
我以前在看危險性遊戲(Cruel Intentions)時聽過,這個音樂當配樂很好聽
但光聽歌就覺得旋律一直重覆,聽了會很煩...

 

這首只出現一次,但是我聽得最爽的一首
Michael Jackson的Billie Jean,真的好聽!!!
它的由來也很有趣,詳見Billie Jean & Moonwalk 
我以前知道時超驚訝的,只為了無聊歌迷的糾纏,竟可以寫出這麼好聽的歌
天才真是厲害,連整人都很讚啊~~

 

以上就是我印象深刻的幾首歌
這次的美國行真的很好玩,有空我會寫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