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阿貴擺脫病痛,離開了我們

摸著冷冰冷的骨灰罈,我仍難相信他已不在世上

早上我還摸著他,他的體溫隔著新長出來的絨毛傳到我的手上

我彷彿還能摸到他心跳跟呼吸的節奏

然而黑夜降臨,我已經失去了他

那個永遠愛玩愛笑愛撒嬌的大笨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採用基督教的儀式,唱詩歌送他最後一程

骨灰罈上刻了一個十字架

我的手滑過它,眼淚就掉不停

上面還有個聖經詩篇的文字

很適合阿貴,因為裡面提到青草地,阿貴超愛草地的

希望他已經到了天堂上的草地盡情玩耍,總有一天,我們會快樂的團聚

 imag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