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手錶,我向來沒什麼堅持
從以前我就一直戴無牌手錶,大多是夜市買來的,還接收過我弟不用的錶
幾年前,在京站買了一隻Citizen的手錶,從此才開始戴有品牌的手錶
不過對我來說,價格實惠實在非常重要,上萬的錶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
直到我在今年春節看到這隻錶,我的心感受到改變了。。。

undefined

 

就是這隻錶,Hebe代言的「我的小幸運」光動能手錶
對我來說,它的功能當然吸引人,但真正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型!
粉色系,漂亮精緻的錶面,連錶帶都有設計感,看起來真的太美啦!
不過價格就不美了,居然要29800元,我看了完全嚇到
馬上不列入考慮
本人買過最貴的錶是上一隻Citizen,四千多元,已經是我可以接受的上限了,將近三萬元的錶,我怎麼可能買得下去?
但是關掉網頁以後,我忍不住一直想它
這就是真愛吧,我就是想要它!
我開始用理智來合理化我的愛,怎麼合理化呢?

第一,當然就是它的功能啦
它是Eco-Drive光動能,也就是靠光就可以運行,不必裝電池
這不是很神奇嗎?
另一個神奇之處,它是全球性電波計時,也就是我自己不用去對時,它自動就會對時
再來,它的材質是鈦,所以重量很輕,戴上它沒有負擔
錶面是藍寶石玻璃鏡面,不怕刮到(我上一隻手錶被我撞到缺角,所以錶面材質也很重要哦)
這麼多好處還不買嗎?
然後家人也開始勸進了
我弟妹說一隻錶花兩三萬很平常啊,她的客戶都這樣
這句話聽起來實在太給力了,然後我就忍不住失心瘋打開PCHome的網頁給他買下去了

在PCHome買的好處,是價格便宜很多,原價29800,在這裡買只要23800,省6000元
第二天早上貨就送到啦~~
各位看看照片吧

20160215-DSC_1749.jpg

 

我是2月9日晚上11點下訂,2月10日上午10點半居然就收到了,快到迅雷不及掩耳啊
喜滋滋的打開,就看見一個超有趣的景象,手錶一見到光,真的就開始自動對時,時針自動轉了好幾圈
我看了真的覺得太先進啦!
可惜錶帶太太,得再調整一下,所以我一直等到調整後才能正式戴上,等待的心情好剪熬啊
不過是值得的啦!
現在使用了兩個月,其間也不小心碰撞了幾次(我的動作實在太粗魯了,改不掉)
不過錶面光亮如新
時針還有夜光功能,所以半夜睡醒也可以知道現在的時間
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如果有有人喜歡這隻錶,但跟我一樣不喜歡價格的
可以跟我用一樣的方式,第一,到PCHome買,可以省6000元
第二,就是選信用卡分期付款,我分了十期,每期交2380元,這樣就不會這麼心痛嘍!

 

以下是PCHome的介紹,有興趣者可以連過去看看!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DAS1F-A9006T0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lull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